其實天氣不算太冷,我在FB的世界中,注意到右側的活動邀請,
這個邀請是由"大小腳丫"發出的,這是一個戶外活動的FB社團。
我沒有參與過它們自行車的邀約,卻立即對麻辣鍋心動了,
雖然老四川才是王道,但我想,認識新朋友順道吃吃麻辣鍋,是件好事。
還好,雖然我與他們是初次見面,但大家都很和善,
順便也補充我一些新鮮感。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20101222滿堂紅松江店-大小腳丫
台北人其實,真的不會很難親近,卻有一定安全距離的疏離,
這或許又是單純處於我心中的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