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霸凌的事件燒的很旺,剛剛看了一個嗆自己是黑幫的年輕人的新聞,
忽然想起幾年前的往事...

高中的時候,進入延X的第一屆下午班就讀,我們的作息時間從下午開始,
一直到晚上夜間補校上課,然後跟著補校的時間一起下課。

這件事情就發生在很平常的某天上課,我的兩個同學鼻青臉腫的進了教室,
大家覺得驚訝,其實延X的校風說真的還蠻不錯的,
尤其其中一個體格又還不錯,另外一個也長得不矮啊,他們也不是惹事咖。
於是就問這兩位鼻青臉腫的同學到底怎麼回事啊?
「被人家打的。」兩位同學臉上都沒有笑容。
「被誰打的啊?」大家又七嘴八舌的發問著。
「附近XX高工補校的人。」我們就這們我問你答的進行下去。
「甚麼時候?在哪被打?」同學S已經準備要打電話聯絡人來"處理"了。
「昨天放學的時候被打的,在大安森林公園…」於是我們繼續往下問,
「到底是怎樣,他們幹嘛打你們?」大家著急的很,要討回來也請交代清楚。
「就我們去公車站啊,兩個人在聊天,幾個XX高工的就站在旁邊。
其中有一個看到我,就走過來跟我說:
同學,我看你漢草不錯,我們竹聯有缺人,你有沒有興趣?」
我們大家在等話說完,心裡同時都冒出疑問,是示好啊,怎麼打起來?
「所以你們拒絕人家才被打喔?」這是大家猜出的合理解釋。
「不是啦,我們兩個就笑啊。跟那個人說:

我們統聯也有欠人,你要不要來當司機?」

然後就被架去大安森林公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