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想一次把去蘭嶼的量補齊,好塞進行李箱裡,
問我為什麼買那麼多包,我只是很怕蘭嶼沒有賣我要的煙。
注意到Salem One的旁邊,多了一個淡粉紅色的包裝,Salem難道出淡菸了?
跟店員要了包裝來看,他很熱心的介紹這是『冬季限定版』,1毫克。
但我在上面無法判斷這是不是也是涼煙?
「恩…」該買還是不該買?我在結帳櫃檯前猶豫了起來…
「不然就把買的五包換一包粉紅色的好了。」這才是專業的服務人員!
於是,我就把冬季限定版帶走了,但因為若不是涼煙,我就抽不出來感覺,
只好委託參與咖啡趴的幾位朋友們鑑定,從他們靠聲連篇的反應,
準是涼煙沒錯了,哇哈哈!
C360_2010-12-30 15-50-40

漂亮吧。

菸草抽起來應該是差不多的,但總覺得比一般包裝的One多了個香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