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一起騎車的朋友們比較起來,我一直是最慢的那一個,也是腳力最差的那個,
想起第一次帶戰駒出門散步,也只不過是北投溫泉博物館的那條緩坡,
我就因為腳沒力脫不了卡而摔了車。但現在,我經歷了為期八天,
並且一天100公里的環島行程,而且,我完成了,
這樣子的突破,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就像頭目說的,去騎就對了,不要想太多也不要講太多!
看文章的朋友們,林野貓都做得到了,你們一定也做得到!

最後,我要謝謝行前叮嚀囑咐我的珊珊、李小惠、小A、GP、小周、頭目、Len;
謝謝『小邱店長』跟『鐵輪堂』的協助行前整備動作;
謝謝晴時、老費、小兔,如果沒有你們一起進行這趟環島,
或許一直到現在我都只是『還在計畫環島』而已,謝謝你們一路上的扶持;
謝謝鐵輪堂的老郭、力川,還有SwifTogether的夥伴阿德、Toro、頭目,
第一天出發有你們來送行,確實讓野貓心裡頭倍感溫暖;
謝謝SwifTogether的Allan一家人,那雙藍色的拖鞋和南方澳的晚餐;
謝謝頭目在第一天晚上還打來關心我們的狀況;
謝謝靦仔的老爸whatsapp來的打氣影片,以及環島中的電話關心,

也謝謝小A的環島中電話關心;謝謝小白環島中whatsapp的打氣;
謝謝力川陪騎環南半島的行程,以及支援、補給;
謝謝我親愛的老爸老媽,讓我們在高雄度過舒服的一晚;
謝謝兔姐的朋友安琪拉、孟黑手、小范、志明、盛明,
你們的愛心在環島的旅途中,大力的把我們推向前,尤其是志明,
最後一天如果沒有你換前輪給我,周六我是回不了台北的;
謝謝楊公大雄哥不辭辛勞的從中央山脈送早餐來為我們打氣;
謝謝小周whatsapp美眉的可愛加油影片;謝謝小劉送我跟愛駒回南港;
謝謝在FB上為我加油的親朋好友,以及那些默默在心裡為我加油的親朋好友;
謝謝那些在旅途中我所遇到的人、事、物;謝謝保佑我們平安歸來的上天;
謝謝愛我的人,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