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部落格上對於『Pure Grid Calendar Widget』的問題,這個行事曆上的『時間線』該如何設定多種顏色?
我想這個部份應該要另外開一篇來說明會比較完整!

最重要的一點,是各位要知道這個軟體是跟隨Google Calendar去做設定的,
SC20110604-030212
﹙不過當你直接從桌面直接點選新增事件的時候,
會有兩個視窗引導你回到I9000內建的『我的日曆』,這部分不造成任何影響,
按照正常設定的話,反正從『我的日曆』新增的事件,
會同步更新到Google Calendar的主要行事曆中,然後會再跟這個行事曆同步)

接下來,我以增加FaceBook的活動行事曆,來示範要怎麼樣把顏色設定出來,
因為我一開始也對這個部分感到困惑,所以順便把使用FB跟選擇顏色線作個結合。
如果你要新增FaceBook以外的行事曆,或是變更事件的顏色,
就按照下面的步驟,就可以讓你的『Pure Grid Calendar Widget』有很多時間線了。

首先,打開你的FB,右側會有一個『顯示全部活動』的選項,
點選進去之後,找到下圖所說的標籤,
先按下匯出,然後就會跳出step2的視窗,將FB所提供的連結複製下來。
﹙如果你想加入的是『生日』的部分,那就選生日,然後下方步驟一樣﹚
1

接著打開你的Google日曆,按下『其他日曆』下的『新增』標籤,
就會跑出選單,點選其中的『輸入網址以新增』,
2

然後會跑出一個『輸入網址以新增』的視窗,將剛剛複製的鏈結貼上,
並且『新增日曆』,
3

完成之後,回到Google日曆的主頁面上,就會看到剛剛新增的出現在選單上,
然後按下下方的設定,
4

進入之後,Step8這裡按下的話,你可以再進入另一個選單更改日曆名稱。
Step9則可以決定你設定的日曆,會不會在Google日曆的『其他日曆』選單出現,
5

針對時間線的部分,則從step10的那個位置按下下指標,
就會拉出step11的子選單,其中就會提供不少顏色讓你做選擇。
相同的,如果你使用的是Google日曆中『我的日曆』的那個部份做新增,
那麼右邊那個下指標按下,一樣會跑出顏色選單可以讓你做選擇,
6

順道再提一下Google日曆中『我的日曆』好用的地方,
可以選擇自己新增一個例如『Birthday生日』的日曆,
因為FB上的朋友你不見得全部都認識,然後在google日曆上直接新增生日,
就會有一個選單問你要把這個新增的事件存在哪個『我的日曆』的資料夾,
同樣的這個你自創的日曆也可以選顏色,
然後在『Pure Grid Calendar Widget』上就可以顯示出來,至於到底要顯示哪些,
可以進入設定選單中的Calendar,點選『select calendars』,
SC20110604-040302

接著就會進入這個子選單,選擇你要在『Pure Grid Calendar Widget』前台中,
所要顯示出來的日曆囉!
SC20110604-040311

希望這樣有解釋到如何設定的部分,如果還有哪裡不清楚,
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唷!
arrow
arrow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