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與業界的人吃完飯,從延平北路回家的路上一半,
我還戴著耳機聽著A-Lin奔馳,過了一個紅綠燈,
忽然聽到很大的排氣管的聲音,轟轟叫的!
心裡想,是哪台重型機車咬我咬的這麼近?!
往左邊的後視鏡看,沒有!
往右邊的後視鏡看,沒有!
難不成是後視鏡看不到的死角?
於是用力轉下油門,那個重機的排氣管聲也隨著變大聲了!

該不會,我的?

然後找了已經打烊的屈成氏大門停下檢查,
2012-01-11 高手排氣管

真是狗屎的停在路邊想了一下,回家的路程還有一半,
坐公車回家嗎這時候恐怕也沒把握等的到公車,坐計程車嗎又想省點荷包錢,
那好吧就硬著頭皮騎回家吧!

接著戴上手套的時間就擬定了接下來的作戰方針:
綠燈的時候一定要猛催油門高速前進,製造其實是我這台車改很大,
所以排氣管聲浪才這麼大聲這麼兇猛的假象。
紅燈的時候一定要往右邊路肩靠,務必停紅燈的時候右邊沒有空間停別台車,
這樣就不會有人看到我其實是排氣管斷掉,只會以為唉唷這台車真的改很大。

於是這段回到家的路程中,
每次催油門我都忍不住既得意、又羞愧、且心虛的笑了出來,笑了一整路這樣。

總算回到家裡頭,我想,禍不單行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
C360_2012-01-11-23-47-19.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