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發現自己的安全帽又不見了,此時不過離開我的車五分鐘光景,我瞟了一眼旁邊的摩拖車,車上就掛著隨手可拿下的安全帽,而且還三臺以上!一邊我怨嘆怎麼旁邊這麼多安全帽,怎麼偏偏只有我的不見!另一方面我心想只要心一橫,就可以戴著別人的安全帽騎回公司了!

不行!就讓安全帽永遠少一頂的輪迴到此為止吧!冤冤相報何時了呢?!出來跑總是要還的,我不想永遠還不完啊……

一咬牙我決定去附近尋找安全帽店,頂著大太陽、頭上空空的就騎在蘆洲的大馬路上,以前很喜歡不戴安全帽騎車,現在卻覺得好像裸著上身騎車的不自在。我一邊琢磨著如果被警察攔到,該楚楚可憐的哀求他為難奴家、還是怒氣衝衝的指責警方公權不張,導致我才離車五分鐘,安全帽便不見了!

但就在我兩次差點被警察攔到之後,真的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就近向路邊的店家借安全帽,好讓我可以安心騎乘去買新的安全帽,就這麼剛好兩家都沒有,我不抱希望的走往住家大樓的保全櫃檯,偏偏是這位大中美保全的蕭大哥借了頂安全帽給我!

然後我安心的四處尋找安全帽店,莫非定律真是一點不假,沒要買的時候特別容易看到安全帽店,要買的時候卻一間也找不著!只好停下車到賣場尋找安全帽買,有是有,但全都是我不想買的西瓜皮。於是我回頭問結帳櫃檯的底迪,是否碰巧知道哪兒有安全帽店?

托他的福,我在不遠處終於購得一頂林野貓會喜歡的安全帽!原價790元,老闆帥氣的直接700元賣出!所以我雖然還嘔著安全帽不見,卻也開心買了一頂新帽帽。就這麼折騰了半小時,我總算可以往三重去送下個樣本,風塵僕僕的到三重客戶的樓下,我打開擺在腳邊的大袋子,打算取出要送交的樣本,
Untitled

靠么!這不就是那頂失蹤的安全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