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不想要流水帳的寫下按部就班的遊記,預期想要像個別寫下小短篇那樣的紀錄下來,
來到關島的行程很free,試圖想要看看我嫁來關島成為關島人的好姊妹,怎麼樣和她先生過著生活。

因為可以呆在關島很多天,我向華航購買17天的機票,打算8號飛,23號回來,
同時也期許自己除了要把煩惱的事情拋在腦後,也想在熟悉的人身邊,激盪出新的想法。
錯失了飛機上領取表格來寫,所以下了飛機後,我多花了一點時間找尋表格並且填寫三張表格。
關島是個觀光的島嶼,所以機場的工作人員很擅長主動幫助別人,就在我緩慢填寫表格的時候,
一名機場的服務人員就主動打開我的護照,並且主動的幫我填上一些基本資料,相當的貼心。
在我拖了點時間要去搬應該還在運輸帶上轉的20公斤潛水用品箱時,卻看到它已經被放在一旁的推車上,
就差沒有熱心到還去對行李箱的名字,順道把我的大行李箱一同放在推車上了!

如此我也讓Shan夫妻倆多等了一些時候,關島沒有像台灣美而美或者豆漿大王的早餐店,
於是第一站帶我來到機場附近的麥當勞,這兒當然沒辦法一一介紹麥當勞的早餐套餐,
只是想要跟各位分享,關島的麥當勞有Local Menu的幾個套餐可以參考,來這玩的朋友都應該試試看,
比起每天吃飯店的早餐,去體驗Local Menu應該是有趣多了!
而這就是Jeff推薦給我的其中一個Local Menu,
漢堡的麵包吃起來就像鬆餅一樣,可愛的是上頭還有個麥當勞的M標記,裡頭的料就很像豬肉滿福堡,
不過蛋就不像原本那樣是圓餅一塊,這樣很好,反正我不喜歡吃蛋黃!
20120909 Breakfast@M

這就是我未來的15天呆著的地方,也是好姊妹與她老公在關島經營的華語潛水店:
關島潛水JNS DIVERS GUAM

兩位都是潛水經驗相當豐富的教練了,有興趣的各位歡迎加入他們的粉絲唷!

回到店裡整理好的時間,其實還比我預期的晚了兩三個小時,不過還好沒有耽誤到夫妻倆作禮拜的時間,
我也抓緊時間,趁機補了個眠。不是我在說,經濟艙真的有夠難睡的...
等到Shan回來帶我吃午餐,我整個還是頭昏腦脹,任由她帶我來到第二間速食店,就在GPO的旁邊,
也是台灣目前已經沒有的"溫蒂漢堡(Wendy's)"
沒什麼好說的直接問她推薦Local Menu,於是點了聽說當地人很愛吃的Big Chilly Rice,
20120909 Lunch@Wendy's
左下角的就是姑且稱它為"辣肉醬飯",一如其名,可是裡頭還加了兩種不同的紅豆,
口味很像台灣肉醬罐頭,但是更香一點,也再辣一點點,挑掉紅豆之後,我想我這幾天如果找不到東西吃,
一直吃這個也不錯,真的太對我的胃口了,很高興來關島第一天就找到喜歡的食物!

晚餐則是來到靠近杜夢灣,一間新開的越式料理(店面照片資料待補),本來要往另一頭吃另外一家,
不過到的時候剛過晚上八點半,店家就這麼準時的親口告訴我們,他們打烊了。
因為靠近杜夢灣,也就是觀光客們住的飯店附近,所以可以推薦各位也吃吃看!
20120909Dinner@越南河粉
我們點了最簡單的越南牛肉河粉,這種簡單的料理應該比較能判斷出好壞,
嚐了一口湯,的確是越南河粉湯慣有的香料味道,至於豆芽菜跟九層塔,我們都沒有興趣擺進去,
如果比較喜歡清淡口味的食物,越南河粉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
至於越式春捲,我就要大推了!裡頭有蝦以及叉燒,除了包的漂亮之外,附上的沾醬才真的是香,
稍稍平衡了春捲的菜味,帶點辣帶點花生香味的濃郁沾醬,大大的加了分!
arrow
arrow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