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想去便利商店逛逛,打開從昨晚回家就沒動過的手提袋,
要拿出我的小桃紅錢包來,我的證件啊,卡啊,現金啊,全部都在裡面。

錢包呢?!錢包呢?!錢包呢?!

仔細想了一下昨晚的行程,到頭目那之後,
我還特地把口袋的鈔票和零錢丟到小桃紅柯琪包裡頭。
然後手提袋裝著我的ipad和柯琪包就被我帶上頭目的阿保,
慢跑到了坪林全家之後,我還帶著柯琪包下車,
還去裡頭買了一個高熱量熟布丁。

離開的時候,乖乖的把錢包和煙放回手提袋,
然後上車回到頭目店裡,接著把整個手提袋擺在店門口的椅子上,
和頭目進去店裡頭研究高檔的卡夢F1賽車認證安全帽。

離開店裡的時候也有記得帶上手提袋,它還好好的待在店門口椅子上,
回家的路上自己在天人交戰,要不要繞去豆漿店買杯豆漿半糖再回家?
可是豆漿半糖買了的話,依我想睡的程度,可能還沒喝完就上床了,
那買了又很浪費,還是該直接回家?
可是我真的很想喝豆漿半糖啊,心裡下了決定要下下一個交流道去買,
卻在離家最近的交流道直接下去然後開回家。
回到家之後覺得很累,就直接把手提袋擺在床旁邊,
也沒去整理裡頭的東西,梳洗之後就睡了。

現在怎麼辦?

於是我先LINE頭目,請他有回店裡的時候幫我看一下,
看一下柯琪包有沒有落在他車上,
或者是有沒有柯琪的屍體在附近的草叢裡頭?

但保守估計頭目要幫我巡可能也是禮拜一的事情了,
於是我還是開了車從南港到安坑,打算去附近草叢看看有沒有屍體。
正好遇到頭目一家人在店裡頭,
嫂子還幫我回憶昨晚離開店裡回家的路上,是不是又去了哪裡?
可是我超肯定我沒有去任何地方,因為天人交戰的過程我記得超清楚!

現在我已經打了電話到頭目附近的三個派出所詢問,
三間派出所都沒有人撿到遺失的皮夾。
貓:我需要備案或者是甚麼的來證明我的身分證之類的遺失嗎?
警察:不用,你去換發新的,舊的自然就失效了。
貓:那我也不需要留下我的資料甚麼的,如果有人撿到我的皮包?
警察:(我發誓我聽到他笑了)不用,裡頭有證件,我們自然找的到你。

昨天半夜待的坪林的全家我也打了電話去問,
他們說會問問大夜的同事有沒有看到錢包,再聯繫我。

接下來我就聽了目哥和目嫂的建議,趕快回家打掛失電話。
打去富邦的電話掛失,最後期限是當天晚上十一點半可以取消掛失,費用200元。
打去中信的電話掛失,最後期限是明天下午三點半可以取消掛失,費用100元。
兩家都是兩天內就可以掛號寄出新卡,
中信的客服還順便給了我另外兩家的客服專線,省下我還要查電話的時間。

我怎麼想都想不透,如果那個人要偷我的錢包,
怎麼袋子一打開ipad不拿只拿錢包?

算了,人家到底怎麼想的,我們實在是猜不透。

上FB發了半失物文+半取暖文,小劉說:會不會在車上?
拜託,車上我當然已經看了三四次了啊,
更不用說我剛剛還開了車出門到安坑,而且我剛燒的音樂CD還失敗!

發了個FB訊息給珊珊,跟她哭訴我在關島買的入門精品柯琪包不見了,
自怨自艾的問她我是不是沒有拿名牌的命?
然後跟她說,如果過了一個年都沒有柯琪包的消息,
那就請她再幫我買一個。

好吧,再找最後一次吧,就當順便把忘記拿上房間的英式奶茶拿上來喝完。

結果柯琪包就掉在野貓號的副駕駛座和門板的中間縫縫裡頭!!!!!

不能怪我嘛,身為駕駛座,那個地方是我的視覺盲點啊~~~!!!

啊,看來,減肥不再是唯一的人生目標了,
吃銀杏也是!!!!!!!

然後,我還是忘了把我的英式奶茶從車上拿回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