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了這個問句,
『沒愛過嗎?』

愛過嗎?那樣的愛算是愛嗎?
隨時隨地都想著對方的回憶?
我,我啊,我想不起來了。
我忘了這樣無時無刻想著對方是什麼感覺了。

我也不想去想起來了,
我只記得,那樣的付出過後,絕對會被傷害。
最後絕對會把自己弄得跟白痴一樣。

所以我,不想讓自己對愛情有什麼憧憬。
不想讓自己去想,愛一個人的感覺。

我知道世界上還是有好的男人,我真的知道,
只是我沒有那個命。

拜託,如果只是要讓我受傷,那就別愛我。
拜託,如果只是因為寂寞,那也別靠近我。

也不要告訴我,加油唷!
不要為我加油然後讓我妄想去得到我得不到的幸福。

反正我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