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慢慢陷入的』或許吧!
藉著日久生情,然後逐漸受到對方吸引。
然後就這麼的Fall In Love…而我…

而我卻有不能深陷的理由,
不能喜歡的理由,
不能愛上的理由。

我要他願意為了我勇敢;
我不要到時候分開,是因為他的誰誰誰說了什麼。
我不要聽到他說很愛我,只是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

我要他的感情乾乾淨淨的只有我;
我不要沒事他的手機響個不停,原來是他的過去打來了。
我也不想沒事發現他的過去傳訊息來,說好久不見你變瘦了。
我不喜歡想像或許它們腦海中,浮現彼此裸體的樣子。

我要他只對我好;
不要讓我混淆到底我是他的誰,那我寧願成為他的其他人,而不是他的我。

我要他老實說;
不要跟我說睡太熟,以致於將近24個小時不接電話。
不要假裝他很討厭他的過去,實際上卻仍有往來。

我不要他只是因為寂寞所以要我深陷,
我不要他只是因為想藉著我轉移注意力所以要我喜歡,
我不要他只是”因為我符合條件”所以要我愛上。

我要的東西還很多,不要的也很多。
做不到,那就是我不能深陷、不能喜歡、不能愛上的理由。

我不想要我的愛以及信任被拿去胡作非為,我不喜歡。
我不想要我的存在只是被拿去填補習慣,我不喜歡。

相愛不應該是被寂寞的人遇上,
為什麼,愛,不能純粹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