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的任性造就我的生命』忽地,這句話又浮現我的腦海裡面。
每每很低潮的時候,這句話就會跑出來,繞著我的腦子跑。
那些事情,也會繞著我的腦子跑。
我想我算是個很天秤座的人,什麼事情都想要平衡,雖然不能如人意。
我可以很樂觀,但是我的悲觀跟我的樂觀是平衡的;
我可以很堅強,但是我的軟弱跟我的堅強是平衡的;
我可以很積極,但是我的消極跟我的積極是平衡的;
我可以很愛你,但是我的愛你跟我的恨你也會是平衡的。

如果我真的做了傻事,你要相信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我也恨你恨到不能自己。
如果我真的做了傻事,最大的兇手是我自己,
妳們充其量也不過是幫兇。
原諒我在還沒發生什麼事情之前,寫下這些話,
你們要知道,現在的我只是紓發一下我的情緒。

如果地縛靈的傳說是真的,那妳們永遠別經過我死的地方,
因為我不能糾纏妳們很久,但至少我能力範圍內,
我不想讓妳們好過。
如果地縛靈的傳說不是真的,那麼我除了每天不斷的死亡的時間,
我都會去找妳們,讓妳們不得好眠,不得安寧。

抒發完了,我希望下一刻,或者下一秒,
我可以笑著看這篇文章,然後取笑我自己很愚蠢,
笑自己怎麼這個時候會有這個念頭。
我也希望下一個階段,我可以笑著看這篇文章,
笑說這個時候的自己怎麼腦袋這麼不清楚,
並且告訴自己相信自己永遠也不會做這個傻事。

或者是可以清楚明白的自己這篇文章只是個抒發,
而不會是我的遺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