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北二十幾年的人,說要有想要去哪裡,還真的一時之間想不到。
才吃了個飽飽的滷肉飯,先陪朋友回家拿錢包。
「要不要喝珍珠奶茶?」靠近他家的路上,他忽然這樣問我。
雖然明明我們才剛吃飽,雖然他說他再也吃不下。
「珍珠奶茶?是你家的名產嗎?」如果是名產,我倒是想試試看。
「對啊,而且很大杯喔!猜猜多少錢?」他露出的笑容我懂。
「一定很便宜,二十五!」我隨便猜了個很便宜的數字。
「三十啦,沒有珍珠的才是二十五元。要喝嗎?」
要是普通的搖搖,吃飽的我可能已經沒興趣,但若是名產嘛…
「好啊,來一杯。」我想他應該不會喜歡喝太難喝的。
於是到了那個地方,他下了車買飲料,那家店是在某個公園旁邊。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到了什麼地方,所以下次可能也很難再來。
沒多久,他上了車,我只盯著他手中的那杯飲料看,
他買的是大杯,給我的是小杯的。
大杯直徑12公分喔!
1197313902

1197313903

「先生,你會不會整個太Over?」這個Size的確足以嚇到我。
「哈哈哈,很大杯吧!」跟小朋友一樣,他得意的笑了笑。
「超大的啊!不過你真的喝的完嗎?」那杯我大概兩天都喝不完…
「當然可以啊!」

是的,他可以。
再我們稍晚又去吃了薑母鴨後,
那杯很over的珍珠奶茶還真的被喝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