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這幾天冷的要死,珍妮依然陷入無止盡的疲憊當中。
本來想要下了班就回家縮在被窩裡冬眠了,卻因為跟RoRo約好而作罷。
還記得前幾天RoRo來公司探望我,一見面就跟我說:
「媽啊,你細紋怎麼那麼多啊…」
好啦,我心情是有差一點,但是想想也還好,
除了因為我的生活作息不是很健康之外,我還沒用什麼保養品。
於是熱心的RoRo就跟我約了時間,要去給她大嫂做臉。
先前也做過幾次臉,都是跟著Kitten去的,所以並不排斥作臉。
既然又是認識的人在作,那何樂而不為呢?加減加減…

大嫂採用臉部刮痧的方式,對我來說是很新的經驗,
大嫂說,這可是去國外學回來的呢!
反正我很懶,給人家做臉然後我舒舒服服裝大小姐,最輕鬆了。
「妳睡眠不好喔。」大嫂看了眼睛周圍因為刮痧已經浮紅。
然後我覺得有點心虛。
「肺跟肝也不太好耶…」這時我的額頭上方也紅了。
我的肺本來就出過問題,肝嘛…這種作息肝很難好吧。
又繼續刮,我的頭不自覺的偏開,因為會痛,
「腦神經衰弱唷,壓力大跟睡眠不好。」大嫂又念了幾句,
除了從開始的說我膚質不好之外,現在又有了身體狀況可以念。

她們為了要讓我比較作完臉的差別,所以一直只做半張臉。
我的半張臉做完之後,大嫂拿了鏡子要我自己看看比較。
先給各位看左邊還沒做臉的法令紋(寫網誌寫到犧牲色相…),
1200460178
「妳看妳的法令紋。」她把鏡子放到我手上,於是我接起來看看自己…
1200460181
「哇靠…好誇張喔…」我開心的起身,到包包拿了相機決定要拍起來。
雖然是很獻醜,但是真的太驚人了啦!
「等一下啦,臉還沒做完耶。」但大嫂還是讓我拿了相機拍照,才繼續做。
另外一個差別比較大的,是我的眼睛(真的是很犧牲色相…),
這是還沒有做的左眼,
1200460176
接下來這是,已經做好了的我的右眼…
1200460179
細紋變淺了,連眼圈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好誇張喔…怎麼差那麼多?」看來保養真的很重要,唉,我果然是懶女人。
「對呀,本來就很重要啊。你都沒有在做保養,難怪會凍傷。」大嫂笑。
我真的凍傷了臉頰,但不過是走在馬路上大約30分鐘而已。
半張臉做完,我好奇的仔細研究我的左右兩邊臉,真有趣!
忽然,我有了點危機意識…
「RoRo,那我的左邊臉咧…?」我的左臉還沒有做耶。
「哈,只幫妳做半張啊,讓你明天上班其他人看看差別有多少。」
這樣講讓我很緊張,我不想臉歪著出門。
「不要開玩笑了,我已經知道有差別了啊,不用這樣搞吧?」甚至是哀求的語氣。
「開玩笑的啦,等等就幫妳做另外半張了啦!」然後只聽到RoRo哈哈哈的笑聲。

啊,女人真的不保養不行啊。

1200460184
嗚...犧牲色相給大家看我的法令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