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到台茂去,是為了要替自己買床蠶絲被。
因為我有被子蓋不暖的問題,都以為是因為被子不夠好的關係。
買這床被子對我來講可是意義重大,人生中第一床自己的被子耶!
雖然後來證明似乎跟被子沒關係,是我不會熱,所以被子蓋不暖…。

不過,被子並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有機會帶你去玩玩賭博性電玩好了。」
在聽到這句話的沒一兩個禮拜,我就被帶到了台茂。
事實上我沒來過這邊幾次,對於這的印象,不好玩也不好吃…。
他帶我開上了六樓停車場,然後往建築物裡面走進去。
左手邊走去,就是遊樂場,一般百貨公司給小朋友玩的那種。
我心裡還在嘀咕,這邊是會有什麼賭博性電玩啊?
這些東西士林就有了,還附帶保齡球館呢。
我跟著他繼續往遊樂場裡面走, 於是看到另個用自動門隔開的空間。
那入口跟我印象中的柏青哥店門差不多,

不會是要玩柏青哥吧?

不是,裡面還有許多機器,二十一點啦、百家樂啦、拉霸…之類的。
要換代幣玩的,一千元可以換170枚的樣子。
玩任何機器,如果贏了,都是可以退幣的。

然而其他的遊戲似乎吸引不了我,於是我們在「恐龍機」停留。
1200861059
很大台很漂亮吧!可以容納六位使用者的樣子。
投錢進去,然後裡面平台會前後前後移動的,把錢幣推下一層,
然後又前後前後的,看有沒有機會把第二層的錢往下推,就會掉出來了。
當然還參雜一些小遊戲,看看有沒有機會得到彩金。
最高的彩金就是拉恐龍,有機會拉到兩千多枚的代幣唷!

於是每次來這裡,都要丟個三千元台幣才肯走…

*********************************************************
南崁台茂百歡集娛樂世界
(除了提供冷熱飲免費暢飲,約莫12點還提供免費宵夜!)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am-2:00am,週六、日 10:30am-2:00am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6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