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提過不下十次,她有個大學同窗好友在內湖大直那一帶開了餐廳。
我知道她覺得好吃才會跟我說,但比較特別的是,這位好友開的是素食餐廳。
一聽到素食,難免會聯想到香什麼齋啊、蓮什麼園的,諸如此類的餐廳,
也因此雖然聽了不下十次這家餐廳很好吃,但其實我一直興趣缺缺,
我總覺得那些素食的菜色,怎麼吃就是少了一個味道。

然而就在我沒有特別想吃什麼的這天,Winnie正式提出邀約,
說一起去這位好友的餐廳吃吃看,吃完還可以去喝杯咖啡。
於是,我照著Winnie給我的地址,
到了久仰大名的-『Trio義式田園蔬食餐廳』。
057 拷貝
因為根本不覺得”蔬食餐廳”會有這樣的外觀,
所以其實我超過了目的地又掉頭回來。
餐廳的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可以停,對於開車用餐相當方便。
雖然Trio位處巷子的轉角處,卻別出心裁的將門口設置在另外一邊,
溫暖明亮的間接燈光,白色、木頭色系的輕色調裝潢,
加上一個半開放式的戶外用餐空間,整個心情馬上就輕鬆了一半。
050 拷貝

059 拷貝

話說,"沒有那麼早到"的好處就是,
一坐下就有東西可以吃,雖然這種食物我沒有預料到會在這裡吃到。
023
是比薩耶!而且味道也很香,
如果口味比較重的朋友,可以跟店家要起司粉加上去。

還有小菜烤馬鈴薯,店家加的佐料恰到好處,剛好可以開胃。
但"沒有那麼早到"的缺點,就是東西你吃的到,只是剩不多。
027

研究過Menu之後,我點了一份"南瓜香蕈燉飯"的套餐。
其實本人不愛吃南瓜,但衝著香蕈跟白飯,就不用遲疑太久。
套餐包含有水果沙拉,
033 拷貝

還有香蒜麵包跟蘑菇湯,麵包沾湯喝真是很棒的組合,
因為自己本身不是吃素的,倒是沒有特別注意到素食怎麼會有香蒜?
037 拷貝

接著上來的是兩種口味的蔬食捲,
039 拷貝

043 拷貝
橘色的那種比較清淡,就像是沙拉捲的味道,
綠色的這種有家莎莎醬,所以口味比較重的可以試試看這個。

這就是我的主食燉飯啦!
047 拷貝
舉凡吃過的燉飯中,Trio的燉飯是我吃過最真材實料的燉飯。
通常燉飯料理中有帶"菇"這個食材的,菇都只是配角,
Trio的燉飯卻可以讓我每一口都吃到親愛的菇。

接著讓附餐飲料潤潤喉,跟朋友聊聊天,等待最後甜點的到來。
附餐飲料奶茶
老闆還會出來跟大家聊聊天,跟小夫說話,
老闆跟小夫

最後上了一個很可愛的甜點,一開始我還在想,
這是哪種果凍或者蛋糕嗎?
仔細的看了一下,發現原來這甜點是脫掉衣服的番茄!
062 拷貝
經過老闆的特別說明,才知道做成這個甜點,
還需要花點小功夫。
除了要先將番茄燙過,然後去皮,
之後再用兩種梅子跟著番茄一起醃製一至兩天,讓番茄入味,
擺盤之後,就變成現在我們桌上看到的小點心了!

叉了一口吃進口裡,酸酸甜甜又清爽的滋味,
為今天這份樂活養生蔬食餐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感謝板上這位朋友的說明,得知『Trio義式蔬食餐廳』如同店名,
是家"蔬食"餐廳,主要吃的是環保素。
但若有全素使用的朋友,請跟店家告知。
--------------------------------------------------------------
『Trio義式蔬食餐廳』 義大利麵、比薩、下午茶、Brunch
台北市北安路630巷25弄1號

TRiO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