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不平等的現象還有另外一種,就是涼菸比淡菸、濃煙來的少,
種類總是少的可憐。

一開始學抽菸,是在國中的時候,選擇了最常看到的黃長壽,
試著抽了一口菸,發現自己真的不會抽菸,
又怕把煙丟在垃圾桶,高雄媽媽發現,以為我會抽菸,我會被罵的很慘,
於是把這第一包黃長壽藏在抽屜的最深處。
回到台北唸高中沒有多久,媽媽接了高雄媽媽的電話,
於是把我叫到身邊,問我:「妹妹,妳有在抽菸喔?」,
我滿頭霧水的被問的莫名奇妙,才想起來那包最深處的黃長壽,
還留在高雄最深處的抽屜,然後高雄媽媽清理我的東西的時候被發現,
然而我真的不會抽。

到了高一,是真的會抽菸了。感覺就像忽然開了竅,也不用特地去學,
只是敎想學抽菸的同學點菸,就會抽了。
既然會抽菸了,於是挑了一包看起來很有質感的綠色YSL。
綠Y還挺好抽的,菸草又燃的比較慢,算是經濟實惠的菸種,
接下來遇到的狀況,使得我開始考慮換煙。

狀況出在於轉到高雄念第二次的二年級!
開始覺得抽菸的時間被縮的很短,綠Y又燃的很慢,
這樣休息的時間抽菸會把自己搞的很緊張!
一番尋覓之後,開始了和Salem的不解之緣。
可以在短短五分鐘內抽完的涼菸,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其實,我只是要說,Salem換新包裝了!
1207214941

濾嘴上的字樣也變漂亮囉!
1207215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