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這首歌?我想,除了本來就喜歡有節奏的慢歌、快歌,
也因為這首歌的歌詞很有意思。
或許也跟自己曾經的經歷有關係吧?
我曾經看過一些男人的前女友(或者是另外一個女朋友?),
因為還愛著這個男人,因此遲遲不肯分手。
我也扮演過那樣的角色,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像是鬼迷心竅一樣,怎麼樣也不肯放手。
後來連自己都會覺得無聊了,已經有一方沒有感情了,
到底拖戲是在幹嘛?
到後來自己都會想:你怎麼不快點跟我說分手啊,到底是要拖多久啊?

既然兩個人的我們會更寂寞,倒不如讓我擁有一個人快樂的孤單。
**********************************************************

兩個人的寂寞

曲:黃晟峰 詞:梁錦興

車窗外的雨下著 我在紅燈前停著
下一刻 踩下油門我想該跨過了

會難過是肯定的 失去愛情的痛徹
我懂得 是因為認真才如此難割捨
你給過的好我會一直記得(一直都記得)
笑過哭過我都曾經很快樂

你走後孤單不算什麼 倆個人我們曾更寂寞
愛情在時間裏遺失了 我不想再僵持著

告別了兩個人的寂寞 天空很灰卻比較遼闊
不必在擁抱時感覺忐忑 失去後比擁有踏實了(失去後更踏實了)
感覺自由了

該忘的 我忘了 回憶是好的
該記的 我記得 愛過就算值得
明天是自己的 我會更快樂
得到的 失去了 扯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