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淺薄免怨嗟…』從喇叭中傳出江蕙的歌聲,
我覺得心裡好像有某個結鬆開了。
要坦然、要釋懷。

從開始接觸所謂的愛情到現在,經歷了不少次那些過客的背叛,
每當忽然記起這樣的事情,常常會讓我有很怨恨的感覺。
或許“怨恨”這樣的用詞有點太過激動吧,但心裡常常是糾結在一起的,
隨著成長,我也學著應該要慢慢釋懷。
小時候我不懂,為什麼人會變,為什麼你不愛我,
為什麼我付出了我的心力,你還是會去喜歡上另外一個人?
後來我明白,如果人本來就是這樣,那就不用去思考“為什麼”了。

總歸愛情,無關愛或者不愛,純粹只是一個緣份而已…
愛我不愛,沒有對或不對,

只是緣分來了,然後緣份又走了。

「妳是不是劈腿?」當這樣的字眼晃入我眼中,
我在想,我們的緣分是不是也到了?
記憶猶新在幾個月前,我也連著好幾次這樣的質疑過別人。
我和他之於你和我的差別在於,我都有看到,而你只是基於第六感。

我明白的,當一方已經開始起了疑心,已經不信任另一方的時候,
一切的平安無事會漸漸的變成過去式。
只要我一通電話沒接到、只要我一天沒有出現在你面前、
只要我在你面前接了一通電話,或者是你打給我的時候電話中,
甚至是我的睡眠時間超過12個小時…
這些都會讓你感覺不舒服…。

「千萬不要讓我懷疑你喔…不然我們會很難在一起下去的。」
這是幾年前從我嘴巴吐出來的話,只是明白了處在懷疑狀態的自己,
不但會把自己搞的很心力交瘁,也會把對方搞的心力交瘁。

放過自己好嗎?
別讓你用心經營的,毀在自己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