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溯到剛下了交流道到台中的時候,在台中港路的其中一般看板上,
看到了『蘭夏會館』的戶外看板。
想起了這件事情,於是兩點多的時間就打算去Check In,
打算放好東西我可以再去晃晃。
492ad876c5f8a
「不好意思,我們要到晚上六點才可以登記入房。」男性接待人員告訴我。
我心裡不禁有些疑問,這家汽車旅館怎麼會Check In的時間這麼晚?
不過我覺得女人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很會說服自己:
『可能是因為新開幕或者甚麼原因,所以Check In時間比別人晚吧?』
但是這樣我就還要去消磨幾個小時,才可以回來放行李,
「這麼晚啊?沒有其他的辦法嗎?」好歹提早半小時也好啊!
接待人員看了看時間,然後告訴我:
「不然您可以先買兩個小時的休息兩次,那就可以接著住宿了。」
當下我一定露出了疑惑的表情,而且態度已經要不好了。
於是我決定趕快離開,還是先去消磨幾個小時先。
消磨時間的最好方式,對我來說不是看漫畫,就是看電影,

那就去看電影吧!
看到最近007量子危機的廣告打的很兇,我便決定去看看那部電影。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那個男主角,總覺得他沒有前幾任的風流倜儻。
但根據先前看過007系列的電影,情節上鋪陳的都挺好,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
沒想到…出了電影院,我滿腦子疑問,
最大的疑問是:我是不是太久沒看007電影,看不太懂他在演甚麼?
除了剛剛提過的男主角不如先前的風流倜儻,衍生出來的問題還有,
當他用不一樣的方式暗示女配角上床時,那個暗示顯的不是很明顯。
然後片名說是量子危機,但是看完也不知道所謂的量子到底在哪裡?
劇情的鋪陳上,與上一集的接合點有點太多,
沒有看過上一集,就很難懂得主角的愛恨情仇,這和前幾集就有差別了。
女主角的身材雖然好,但氣勢上也比前幾集的女主角弱…。
到現在我還是想問:量子到底在哪裡?

終於時間到了可以Check in的六點,我在蘭夏會館入口挑了喜歡的衛浴,
便進了房間。
進了門很明顯的感受到寬廣的空間,照片只留著床,
還有圓弧形的沙發、玻璃桌沒有拍到。
492ad858e9b38

這就是我中意的衛浴,但這種住宿的官方照片都用廣角拍的非常大,
實際上沒有那麼寬廣就是了。
除了有苦行僧修行似的沖水蓮蓬頭,正上方還裝上了花灑,
沖澡的地方位於這個口字型的正後方。
492ad863b334e

今天我還特地去Lush買了泡泡浴球,三種不同的口味,
其中那個橘色的肉桂,店員說如果女孩子會手腳冰冷,泡那個很好。
492ad86808c3a

特別拍下來蘭夏會館提供的衛浴用品,右上方就是那些牙刷啊…之類的,
紙盒上的圖案都不一樣,排好就會變成完整的圖,挺有意思。
492ad86c6e33a

然後就是很爽的泡泡浴!
本來我還怕只丟一塊泡泡浴會不會不夠,店員跟我保證,
只要有按摩浴池,開了那個氣泡按摩,就一定可以把泡泡打的很多,
她真的沒騙我!
492ad8714e10a

十點之前只要肚子餓了都不用擔心,也不用再跑出去吃東西,
蘭夏會館跟某家日本料理有合作,提供送到房間的服務,
Menu就在房間裡面,只是價格偏高。
印象最深的牡丹蝦一份250元,沒想到只有兩隻(太春小館一隻70元)。
我點了生牛肉、生魚片、牡丹蝦、土瓶蒸(用紙碗裝很沒感覺)。
492ad8388c076

吃飽…來睏…

小插曲:
房間的門後貼了一張住房需知,上面寫著登記入房時間是下午兩點半(或是三點?),
我被那個男門房騙了…,於是我填了客戶意見表,
外宿還沒填過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