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我剛接到詐騙電話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哩哩咂咂說要扣款甚麼的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所以要帳戶
*珍妮* 說:
然後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我說我沒有帳戶耶 我未滿18
*珍妮* 說:
你有被騙嗎
*珍妮* 說: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她說那媽媽的呢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我就給他隨便一個帳號 亂念的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她說裡面有多少錢
*珍妮* 說:
很多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我說七億..阿扁剛匯還給我們的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她說太多了吧..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我說給你扣阿 當醫藥費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結果她說:小姐~妳這句話已經對我造成傷害了喔!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我們法庭上見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
*珍妮* 說:
白爛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哈哈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我說好啊!哪一天?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我男朋友是律師喔!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要介紹她朋友給你嗎?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搞不好還變成男朋友了!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她說~男朋友是律師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加一個威脅我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你等著吧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
*珍妮* 說:
...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我:那請妳快點收集我所有的錯誤吧!
(6) *unicef  ®Ö®Ö (*^ω^*) フフ♪~ 說: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