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晨,
「小姐妳好,我要預約。」我用手撐著右邊的臉頰,分心分心。
「嗯…今天沒有位置喔…」很快的小姐確認了她手上的行程表。
「那最快甚麼時候可以呢?晚上的話?」聽說這家不錯,我試圖問出最近的時間。
「嗯…晚上的話…嗯…最快要星期一喔…」
「星期一?」今天不就是星期一嗎?難不成…「下星期一的星期一嗎?」
「對。」接電話的小姐沒有多說話。
於是我掛上了電話,有沒有搞錯,要等那麼久?
現在預約還要一個禮拜後才能看?!
於是想了想,我又撥了通電話過去,
「小姐妳好,那白天的話呢?最快是甚麼時候?」
「嗯…我看看…最快的話…這星期五11點半。」

但,打完預約電話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早上,
我還是忍不住痛的,直接去現場掛號了。
現在的牙醫感覺上好進步喔!第一次看診,他們會先拍下X光片,
利用X光片看清楚牙齒的問題在哪裡,醫生會說明。
我也經歷了這個步驟,最後醫生說:
「妳現在右上這顆一定很痛,我們今天也先處理這顆就好。」
接著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拔了一顆牙。
啊!
好久沒拔牙了啊…(這是智齒)
牙齒一
牙齒二

再看清楚一點...
牙齒三

輕鬆多了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