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總是把重點放在『罵髒話』這件事情上面,
不管事情是誰開頭的,只要罵髒話就不對,
為什麼?因為髒話不好聽嗎?
那麼不罵髒話,卻一直講一些傷人的話就比較好聽嗎?
髒話很容易激怒人,的確,髒話就是讓人發洩用的,
也是讓人不高興用的。
可是『罵人的話呢』?不帶髒字罵人的那些話,是用來『傷害人的』。

你們老是把重點放在罵髒話,所以你們就可以忽略掉那些,
從你們口中說出,並且很傷人的話嗎?
就因為我罵髒話,所以你們就可以很輕易的混淆所謂的是非、所謂的重點嗎?

永遠都是這樣,你們只會把重點放在我的髒話,
也從來不去想為什麼我會罵出髒話。

如果你們任何一個人跟我溝通,除了溝通我的不對之外,
還明白你們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那麼我很樂意接受指教。
但你們要當那種自己也有不對卻只會朝我丟石頭的人,
我也永遠會用髒話來面對你們。

好歹我只會用髒話來激怒你們,不像你們都拿不帶髒字的話語來傷害我。

永遠是這樣,十年前也是這樣,
十年後還是會這樣!

那好吧,往後幾十年就這樣過吧!
你們就永遠用我會罵髒話來攻擊我吧!
然後都不要檢討自己的過錯吧!

不要以為每一個錯誤都是最小的不對,
不要以為你們多吃了好幾年的米就沒有犯錯,
儘管去把你們的頭都繼續埋在沙子裡面吧。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