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個一大早,梳洗過之後,還要記得在床頭放上20銖的小費,
就下樓到飯店的餐廳享用早餐,早餐是自助式的。
我實在不知道該吃甚麼好,只好胡亂夾了些東西,還拿了切成愛心的西瓜。
51 拷貝
54 拷貝
用過早餐,不忘又拿了20銖給服務生確認行李,
然後往有泰國迪士尼之稱的夢幻世界(Dream World)前進。

一下車就看到好鮮艷的計程車,我很愛這個顏色耶,等明年我的小S要烤漆,
就打算換成這種顏色,但就跟泰國計程車顏色一樣了…。
55 拷貝
我真的覺得泰國的東西實在太鮮豔了!看那個字還真可愛!
92 拷貝

這個樂園與台灣許多樂園一般,都有所謂的購物街,
我對其中兩間店感到興趣,一家是華歌爾,另外一家就是有名的曼谷包〝NaRaYa〞。
不過顯然的我對華歌爾比較有興趣,一套內衣買下來大約是一千元左右,我買了兩套。
同行的團員問我:「妳在台灣沒內衣嗎?」
當與小毛聚頭後,我興致勃勃的要玩類似金礦山的設施,
75 拷貝
衝下來會激起滿天水花的那種。這個樂園激起的水花比台灣高又密集,
而且在水花密集的上方還設置了一座橋,不下水玩站在那看也會濕。
接著還去玩類似六福村的大峽谷急流泛舟的設施,當我們經過路邊的裝飾石壁,
右下角還掛著禁止攀爬的字樣,難道真有小朋友在這玩攀岩?
走到了急流泛舟的所在地,我注意到它的告示牌:
60 拷貝
61 拷貝

接連玩著兩樣設施下來,我們…都濕了…。  
58 拷貝

既然都濕了,我想我們需要風乾一下,我便挑了這個這個在上面轉啊轉的。
70 拷貝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樣非得抓著後方的欄杆,感覺上還挺色情的,
73 拷貝
尤其是當像穿著亮色牛仔緊身褲、有蝴蝶結的高跟鞋、合身短T的小男生,
也同樣抓著欄杆尖叫的時候,真是太引人遐想了。
74 拷貝

我覺得夢幻世界的設施還好,大部分在台灣都玩得到,
比較強的地方應該是有很多拍照的點,例如說,
《其實我想當的是女超人》
87 拷貝

《後方有個憤怒的巨人埋在裡面》
77 拷貝

《本來是想跨坐拍照的》
80 拷貝

《沒有勇氣跨坐在浴缸上背對鏡頭拍照》
81 拷貝

《來!阿姑親一個!》
83 拷貝

《ㄚˋㄑㄧㄩ吧》
86 拷貝

《嗚!旁邊怎麼沒人?》
89 拷貝

中餐在夢幻世界的餐廳裡面吃自助式餐點,由於在買曼谷包的店拖了點時間,
76 拷貝
又加上實在沒有甚麼東西好吃,我扒了幾口炒飯加魚露調成的醬,
就跟著團員們準備上車了,上車之前發現夢幻世界的接駁車還真可愛!
93 拷貝
上了車之後,導遊拿著一大包的青芒果給我們吃,
沾上黃黃的糖粒,有點像是梅子粉的味道吧!
青芒果吃起來的感覺很特別,保留芒果的粗纖維,但是口感很像芭樂。
94 拷貝

然後我們就往〝龍虎園〞前進,龍虎園門口有很大的白色雕像,
143 拷貝
在進龍虎園之前,導遊提到,這邊讓當明星讓他們拍照,
需要100銖,但跟其他景點比起來,算是便宜的了,
而且還會有磁盤可以留作紀念喔!
我心裡想:還不錯嘛!還可以有磁盤,意思是花100銖,
照片就會幫妳燒錄在光碟裡面,那麼我自己就不用拍了,
用它們燒錄在光碟裡面的相片檔就好囉!

進了園我們就趕緊去看〝人鱷大戰〞,為表演是有時間的。
雖然印象中台灣好像也有鱷魚表演,但我還是覺得很屌,
他們可以就拉著鱷魚的尾巴拖行,不怕被鱷魚攻擊。
頭放在鱷魚的嘴巴裡面,鱷魚嘴巴也不會閉上,是因為頭太臭嗎?
109 拷貝
113 拷貝
還有一個很屌的就是,鱷魚的嘴巴可以張開好久好久都不閉上耶。
除此之外,有豬表演算數,但是數字限制在6以下。還有小豬賽跑。
114 拷貝

龍虎園裡面有很多可以拍照的點,拍一次照要100銖。
100銖以上的價格通常都是會沖洗出來給妳的,當然也可以用自己的數位相機照。
於是我跟毒蠍女郎合照了一張,男生的話毒蠍一定會放在褲檔上一隻,
女生的話當然就是胸部會被放上第一隻。
115 拷貝

還有穿上衣服的猩猩,媽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於是我又丟了100銖,要跟猩猩合照,並且讓他們戴上墨鏡。
122 拷貝

跟著走到了介紹鱷魚的生態館,工作人員拿了一隻小鱷魚讓我們摸,
小鱷魚的觸感冷冷的、硬硬的,但是手小小的,真可愛。
123 拷貝

這是用小鱷魚標本做出來的鱷魚教室,古錐捏~
126 拷貝
129 拷貝

可愛的小豬,還有大老虎跟披著虎皮的小豬,意思是豬媽媽會帶虎兒子,
虎媽媽也會帶豬兒子,就是一個和解共生的局面就是了。
136 拷貝

接著,又是100銖跟小老虎拍照。
142 拷貝

正當我在納悶,是不是離園的時候會把燒錄好的光碟給我,
才明白了所謂的〝磁盤〞是〝瓷盤〞,
1
是真的〝瓷盤〞...,要買起來留念的話,100銖...。

離開了龍虎園,準備要去吃晚飯囉!這天來到的是〝金寶餐廳〞,
145 拷貝
吃的東西就是合菜,最有名的是烤鴨,烤鴨不錯吃,其他的料理就沒甚麼泰味。
金寶餐廳的外頭有兩間小攤,賣一些上面有大象的包包之類的商品,
這個時候在我腦海中的不是想買個紀念品,反而是想試試看殺價的傳說。
朋友告訴我,在泰國買東西要殺價,至少可以殺到標價的3折,
所以我挑了個還蠻喜歡的煙灰缸,開始試試看殺價的感覺!
「多少錢?」我指著看上的煙灰缸問黑黑瘦瘦的老闆。
「150,便宜!可以買!」老闆用很簡短的字彙跟我溝通。
我在心裡思考了一下,老實說,三折我還真的講不出口。
「70啦。」那就對半吧…
「不可以!賠本!」然後他搖搖手。
「可以啦,我要離開了,不會再回來了,快點賣我!」我繼續說服他。
「不可以!」然後他比比在攤子前面吃飯的妹妹說:「妹妹還要吃飯!」
靠…來這招苦肉計啊!
「好啦,80!」老闆當下又降了一個價格,但我好想要用我出的價格買喔!
於是我轉身離開,站到餐廳的門口,等看看老闆會不會追出來。
過了一會,老闆都沒有要追出來,但是我真的要上遊覽車走了,
我又走進去,跟老闆說:「好啦,70賣我,我要走了!」
最後他毫不考慮把煙灰缸裝進袋子裡讓我帶走。
568 拷貝

吃飽飯後的行程,往泰式指壓店去,
149 拷貝
其實剛到這個地方的感覺不是挺好,覺得好像那種鐵皮屋大賣場,
只不過是門面想要弄得漂亮點,卻讓人覺得有點突兀。
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分配客人的,總之就有一位小姐過來服務我,先幫我洗腳,
150 拷貝

然後我們就進了團體大通鋪,一人一個位置,用布簾隔起來。
男女之間並沒有相當的區隔,沒有女生一排、男生一排這樣。
153 拷貝

按摩的時間長達兩個小時,我睡著了。
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到門口抽菸,當然遇上了會抽煙的團員們。
團員:「我覺得壓的還好耶,新店的比較讚。」
我:「真的嗎?可是我按到睡著耶…」
團員:「廢話,按兩個小時耶,妳不睡覺要幹嘛…」
我:「也是…」

於是就又上了遊覽車,往我們在Pattaya住宿的方向前進,
我們會在Pattaya的飯店停留三個晚上,旅行社安排住的是〝Camelot〞飯店。
158 拷貝
159 拷貝

看起來似乎很漂亮,除了有個很大的前庭,旁邊還有游泳池,
這種場景加上幾個外國人在那喝酒聊天,超有渡假的感覺耶!
163 拷貝

這三天睡的房間還挺大的,還有沙發和桌子,但想必會拿來作成交誼廳吧…
但房間的感覺則跟第一天下榻的地方差不多,商務Hotel的感覺。
160 拷貝


我們把東西放好,跟導遊嚷嚷著想去買些飲料零食來吃吃,
導遊於是帶著我們三、四個團員包含領隊,去找便利商店。
出了飯店左轉,導遊還吩咐我們小心過馬路,因為這裡警察不太抓,
所以基本上沒有甚麼速度限制,每台都會開很快,小心出事。
路上除了兩家好像墾丁大街買泳衣、T-Shirt的店之外,整個就是很不熱鬧。
導遊說這附近沒甚麼熱鬧的,叫我們不要亂逛,不然很危險。
另個團員答腔:「對呀,先前有對夫妻來,自己招了那個出租車,
結果啊,老公被毒打丟在一邊,老婆被強姦然後帶走。
後來報了警,但還是找不到老婆。後來這個老公的朋友到泰國旅遊,
在某個特殊表演的秀場,看到一個很像朋友老婆的人,
手、腳都被斬斷,舌頭也被割斷,然後被關在籠子裡面讓人家觀賞。
於是朋友回來之後,通知這個老公,然後他們才確定這個手腳被斬斷觀賞的,
就是失蹤的老婆!」
這段話完完全全的嚇到我了,本來想說回到飯店自己叫車去探險的,
沒想到原來語言不通的問題還不算嚴重,嚴重的是我也可能被帶走,
我也可能手腳被砍斷、舌頭被割斷,然後被扔在籠子裡。
到了便利商店,只好買了一兩瓶飲料,就乖乖跟著導遊回到飯店了。

過了沒多久,年輕的團員們酒癮犯了,我也餓了,於是決定再出去晃晃。
這次年輕團員們說,往右邊走比較熱鬧!所以我們就往右邊的便利商店去。
只是出去的時間有點晚,除了街上的Pub、便利商店,大部分都打烊了。
雖然如此,卻也看得出來右邊比左邊熱鬧很多...,
而且便利商店也更近!還不用過馬路...
勇敢的團員們朝路邊的阿伯燒烤攤下手,
167 拷貝
出人意料的是非常的好吃!而且價格便宜,一串10至20銖不等。
168 拷貝

好奇的團員還喊下路邊移動式的小車,看不懂老闆是賣整車的小碗還是啥?
169 拷貝
於是老闆打開中央的保麗龍便當盒,裡面有小小圓圓像麻糬一樣的東西,
大小就跟他擺滿車的碟子差不多大,那才是他賣的,東西也很便宜。
吃起來就像麻糬,然後夾著薄薄甜甜的內餡。

回頭我們又進了便利商店,因為團員們很愛小酌,而我只想找阿薩姆,
162 拷貝
但是,連一瓶長的很像的都沒有…
肚子餓的我,買了一碗泰國很夯的小杯麵,豬肉口味的,以及一包旅行組的洗衣粉。
10G裝的,好可愛,忘記多帶幾包回來。

快要走到飯店的門口,我忽然想起大家說,飯店沒有可以泡麵的熱水!
「啊,飯店不是沒熱水?」我問著同行的小海。
「對啊。妳不是買泡麵?」
「對啊,那我不就要先在便利商店加熱水。」我只能想出這個辦法。
不過,到底為什麼飯店沒熱水啊…。
「妳要回便利商店加喔?」
「對啊,不然怎麼吃?」
「好吧,那我們先回去了。」
「喔…」

於是一個人走在會被斷手斷腳割舌頭的異鄉,
搞得我全身發熱,戰戰兢兢…。
還好我福大命大,最終還是捧著我的泡麵回到了飯店。
171 拷貝

回到飯店,想起經過大廳有牌示表明提供Wi-Fi服務,
我興致勃勃的開了R400想要上網,卻發現…
172 拷貝
只能進入飯店的首頁,原來上網真的是要收費的,
收費內容如下:
15分鐘/60元,1小時/200元,1天/600元,7天/1800元。
我花不下去。

只好團員們在那熱熱鬧鬧的喝酒,我含恨躺在床上睡覺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