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行程有些特別,出發前一天導遊就已經交待過大家,
務必要穿著長褲或者長裙為佳。
因為今日的幾個地點,有規定下半身不得短過膝蓋,整體來說不能暴露,
但若您沒有準備,當地也是有沙龍可以租用的。

首先我們到的第一個地方是『九世皇廟』,
九世皇並不是一位已經往生的國王,
他其實是現任的泰國國王-蒲美蓬,從1946年即位至今。
由於很受泰國人民的愛載,所以由人民建立了一個『九世皇廟』,
當作送給國王的生日禮物。
其實這是整個像公園一樣的園區,九世皇廟坐落在其中一個位置上。
很可惜的是,九世皇廟裡面不得拍照,
而同一個景點的『歷代高僧蠟像館』也不得拍照。
346 拷貝

349 拷貝

359 拷貝

廟裡面有許多歷代高僧的舍利子,導遊還引導大家將手放在舍利子的面板上,
請大家試試看,有沒有感應到甚麼東西?
我試了一下,信女慧根太低,沒有任何感覺,
但卻有其他的團員說,感覺到手心熱熱的,很有靈感。
下一個地方我們走向蠟像館,這個蠟像館小小的,
大約有十尊上下的蠟像可供觀賞。

在園區裡面散步,覺得泰國真的是一個非常佛教的國家,
連一棵大樹,也會有僧侶祀奉照顧。
361 拷貝

347 拷貝

354 拷貝

360 拷貝

沒有多久我們就往下個地點行進-『七珍佛山』,
雖然說這個地方就在九世皇廟的對面,但也是要約二十分鐘的車程。
途中經過『淡浮院』,一座中國風的寺廟,
是由泰籍華人風水大師郭豐源所創建的。
365 拷貝

過了沒有多久,遠遠的我就看到七珍佛山的一角出現,
367 拷貝

到目的地囉!走向裡面,映入眼簾的是一尊莊嚴的佛像,
導遊提醒說,拍佛像的照片是一種福、一種平安,
可是要切記拍照要拍整尊,可別缺掉了一角。
374 拷貝
我們所看到構成佛像的金線,是先由雷射打圖,
然後順著線條鑿溝,然後嵌上一共18噸重的24K金。
除此之外,據說在佛像的某幾個地方,也各埋進了不同的大寶石。
做了短暫停留,一團人在七珍佛山對面的小攤販補了點食物,
就上車往下個地方走了。
375 拷貝

接下來就是娛樂行程了,我們來到了有名的『東芭樂園』。
據說東芭樂園的老闆之所以可以獲得這塊地,也是獲得高人指點,
除了一塊園區拿來作樂園,另外一塊地正不停的開挖寶石。
進東芭樂園,一開始就有猴子採椰子的表演,要小心別被扔到喔!
377 拷貝

然後還可以跟大老虎拍照,
379 拷貝
今天老虎非常不安,因為天氣比較涼,老虎趴在地上覺得很冷。

之後我們先去欣賞泰國的傳統民俗舞蹈表演,
你可以看到很多泰國的服裝、舞蹈,也可以看到泰拳,
還有騎大象攻城唷!
page
泰國的服裝相當的華麗、鮮豔,人家也好想要一套喔!

結束之後,就去看大象進行一系列的表演,
看牠們踢球、看牠們替遊客按摩,牠們還會玩呼拉圈,
象

離開大象表演場,我又忍不住跟動物們拍照。
小豹很可愛,但是表情很無奈。
443 拷貝

猩猩穿衣服很可愛,但那張臉好像不是很爽的樣子。
447 拷貝

最後是跟漂亮的"真的"泰國女性照相,好漂亮的顏色啊!
449 拷貝

車上導遊又招待了炸地瓜,邊吃著地瓜,下個地點就到了。
451 拷貝
這個地方其實很簡陋,但我們來這邊的目的,
主要是進行一個套裝行程,首先是乘坐大象,
463 拷貝
象伕很盡責的不斷幫我拍照,中間經過一些潦草搭起的房子,
導遊有說,這些房子就是象伕住的地方,很簡陋。
所以請我們不要吝惜給小費,象伕單純靠小費過生活。
464 拷貝
之後我一直釋出想要坐脖子的訊息﹙咦,大象有脖子﹚,
所以一到已經可以坐在脖子上的路段,二話不說我就坐了上去。
大象很可愛,鼻子會一直往後仰,找乘客討香蕉吃。
象2
駕!駕!大象駕!

逛了一圈,之後坐小馬車到一個小潭邊。
坐馬車的時候,就不會有人在旁邊跑著幫你拍照了。
我們搭上潭邊的船,準備在潭上悠哉一下,
船上還有卡拉OK可以讓遊客使用,而且有國語原版MV唷!
船

跟泰國Local拍照,其實船伕還蠻有型的。
481 拷貝

曬了整天的太陽,我們又再度回到按摩的地方。
這次服務人員先領我去洗腳,其實有點嚇到我,
我沒讓人家用”刷子”洗過腳說,
485 拷貝

兩個小時的按摩自然又是一陣昏睡,這是醒來我開始懷疑,
到底我睡著的時候,她們是有按還是沒有按啊?
睡起來之後,就享用補身聖品”冰糖燕窩”,
燕窩
燕窩用椰子殼燜煮,然後還有冰糖、蜂蜜、牛奶可以添加,
吃完之後,時進晚餐,我們繞去飯店接其他人之後,
就到『永珍餐廳』用餐,餐前還會教你一些簡單的泰式料理喔!
506 拷貝

492 拷貝

還有泰國的傳統食物”糯米飯”,
496 拷貝
食用之前,要將飯捏成一小團再食用,會更有彈性喔!
﹙但當你捏成一小團之後,飯糰變成黑色的,
那就洗個手再捏一個﹚

餐廳外親人的泰國野貓,
503 拷貝

吃完晚餐後,我們將沒有參與自費行程的人帶回飯店,
有參與自費行程的一團年輕人,於是又再度來到碼頭。
514 拷貝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我們要去釣墨魚!
一上船已經看見導遊釣了一些墨魚起來,因為她怕我們都釣不到,
只好先來確保我們會有東西可以吃。
515 拷貝

釣墨魚的船要先把船底打亮,因為墨魚是趨光性,
會向光亮的地方走。
518 拷貝

還好,有上來釣墨魚的人,一人都釣了一條走。
516 拷貝

這份現釣墨魚生魚片,對我而言是最棒的食物了,
冰涼滑順又有彈性,真想整盤吃掉!
521 拷貝

忽然別團發出一陣笑聲,有人墨魚不釣,釣起章魚來了。
522 拷貝

後來我們上了二樓,享用美食,以及看歌舞秀。
Eat

其實東西沒有很好吃,秀也不算很好看,最棒的還是墨魚生魚片,
還是走過留下痕跡就好。
553 拷貝

結束了船上的娛樂活動,回程的時候我們興起要去玩Go-Cart。
我沒有玩過,但是這個跑道會讓人想要有跑一下的衝動。
560 拷貝

那就玩一下吧!沒有襪子沒關係,有得買!
561 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