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周五的下班時間,由於李先生惹了李太太不高興,
於是李太太決定要帶我去聽歌,決定今天晚上不會有李先生出現。
我們的行程規劃是,先去饒河街後面的河濱喝咖啡,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在去聽歌。
殊不知女人家果然是女人家,我們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逛饒河街。

就在我們離開了饒河街,快要到目的地的時候,
李先生忍不住打電話給李太太,讓李太太得知李先生已經到了的消息。
﹙悶,我本來已經打算好要錄影李太太在門口看到李先生的那一刻﹚
於是我們一行三個人,李氏夫婦加上我這個大電燈泡,
來到了『Brown Sugar』。
043 拷貝

『Brown Sugar』位於信義區,是一間營業15年的老店,
每周都會有歌手來表演。
這是我第一次來,聽到了很棒的黑人歌手表演。
入座沒多久,李氏夫婦就被拉上台配合演出,
剛好算是李先生將功贖罪。
﹙雖然李太看到李先生就已經感動到了﹚

這段比較短,焦距沒抓好,


這段比較近,


整間餐廳的感覺很好,這除了是裝潢、燈光之外,
主唱的歌手更是這個家店的靈魂。


這是我們的調酒,李先生一杯五百多元的香檳,
李太太的Tequila Sunrise,以及我最愛的Sex On The Beach。
023 拷貝

以及我不顧他人眼光,硬是點了一份松阪豬菇類燉飯。
松阪豬肉相當好吃,肉質很有彈性,幾乎吃不到肉絲。
菇類也相當充足,每口都吃的到。
除此,口味也夠重,珍妮覺得這真讚。
我想下次來,可以直接在這邊用餐等聽歌了。
028 拷貝

親愛的Winnie,這是你成為人妻之後第一個生日,
看到李先生的表現,我很替妳開心!
032 拷貝
(李先生很貼心挑了Forever Seventeen的蠟燭)
034 拷貝

沒有嫁錯人啦,李先生真的很體貼唷!
還有那張很可愛的咕咕雞卡片,妳要幸福!
生日快樂!
046 拷貝

*************************************************************
『Brown Sugar』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
02-8780-1110

008 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