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夜損失五百元的方城之戰後,清晨六點,
小威提議要去吃雙聖吃早餐,
於是我們散步往仁愛路圓環的雙聖走去,雙聖有很多分店,
但是唯一一家24小時的只有圓環這一家。
我對於『雙聖』的印象非常淺薄,最近的一次是大一,
再往前一次是"小時候"。

翻了Menu,十幾分鐘後大家都已經決定好自己的食物了。
首先沒有異議的是"巧克力奶昔",
大家異口同聲的告訴我雙聖的奶昔超級好喝,
於是男生們都點了一杯,我偷嘗了一口,的確是味道很濃、很甜,
但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喝起來稍微化水。
巧克力奶昔

這是香魚的水果茶,我沒有嘗味道,但看起來水果很多的樣子。
熱帶水果茶

最先上來的是香魚點的”雙聖豪華早餐”,台幣250元一份。
有煎餅、法式土司、培根、烘蛋,佐料有蜂蜜、奶油。
豪華早餐
因為近日常常會不定時想要吃法式土司,所以我偷了四分之一嘗,
或許我比較偏愛較為潮濕一點點的法式土司,所以我沒有很愛。
烘蛋的部分也被小威打槍,因為小威偏愛吃歐姆蛋式的濕濕滑滑的蛋。


「我明明點的是五分熟,怎麼會花那麼久的時間?」我開始嚷嚷著,
好想吃東西啊!
才說完沒多久,我的早餐就上桌了,這是我點的”美國特選級肋眼牛排”。
之所以選擇這個,是因為我告訴服務生說,我要油脂多又好咬的肉,
於是服務生推薦我肋眼牛排,台幣660元一份。
肋眼牛排
盤上附上兩種醬汁,應該是毫無例外的黑胡椒醬以及蘑菇醬,
但是近幾年來,我偏好直接在牛排上灑上鹽直接食用,
可以嘗到牛肉的原味。
我喜歡吃油花,但是吃到油筋就不是很理想了,
牛排咬起來也的確是多汁,但是鮮嫩這個說法我就不是很贊同。
配菜的部分,有一塊起司馬鈴薯泥,但這向來不是我愛吃的,
只好請小威解決掉。
不顯眼的蘑菇配菜,對我的口味而言倒是有先天上的優勢。

小威的培根牛肉漢堡,雖然我沒有嘗味道,
但是看起來就好豐盛喔!
漢堡

GP的三明治,我唯一動心的是那片紫色洋蔥,
沒多久就下了我的肚。
三明治

享受早餐的小威、GP、香魚,
合照

喝奶昔陪吃的阿德,吃完要送女朋友上班。
阿德


好飽。
***********************************************************
『雙聖美式餐飲連鎖餐廳』仁愛店24小時營業
www.swensens.com.tw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6號
電話:02-2772-6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