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有點緊張,於是起了個大早。
這份工作也是有史以來離家最遠的一份工作。
當應徵上之後,朋友問起,
我才仔細思考找一份"離家近"工作的必要性?

但我想,那應該不算是好的態度?
如果這份工作剛好離家近,那是賺到;離家遠,是正常。

深怕抓不好通勤時間導致第一天上班就遲到,
所以我四點多就醒了。
當我已經快要走到公司大樓,一看時間還沒到九點,
距離上班時間九點半還有半個小時。
當下決定繞開公司的大樓,看看旁邊的生態環境如何。
殊不知才剛轉進巷口,我就停了下來,
20100601-1
"耳垢達人"實在是相當的吸引我,
因為過敏的關係,我的耳朵常常癢,偏偏小拇指總是太粗,進不去。
所以我想,我的耳屎一定多到爆炸,一直在尋找一個解決的方法。
先前聽過朋友說,可以去耳鼻喉科看病,"順便"請醫師挖耳朵。
但就這麼大喇喇的直接寫上這項服務,倒是沒有見過,
加上門診時間從八點半就開始看診,所以我只遲疑了一下下。
馬上就在第一天上班的早上九點,去看了不用請假的醫生。
醫生說我的耳屎不多,只是耳癢而已,不要擔心。
除此之外,我又自費900元抽血檢測過敏原。
20100601-2
護士一看我的手就說我的手不好抽血,我知道,
我還記得先前開刀完的沒多久,發現自己的手臂跟吸毒一樣’,

滿手針孔…也滿手瘀青…。
201006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