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便往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去,我仍然找不到適合吃的,
只好來盤炒飯,加上兩三樣飯店有的配菜。
174 拷貝
今天上午的行程感覺上太陽光了,我得吃點東西防止肚子餓。

怎麼說陽光呢?因為都是一些水上活動喔!有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
拖曳傘我還真的沒有玩過,其實想起來有點恐怖,珍妮要飛高高耶!
我們走到碼頭旁邊的沙灘,就看見了要帶我們去玩拖曳傘的接駁艇,
175 拷貝

幾分鐘左右,就到了玩拖曳傘的平台,在海上的一個平台。
177 拷貝
上面有很多人在排隊,不過導遊說,現在人還算少了。
排隊玩拖曳傘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請我們把救生衣穿上,
等上一個拖曳傘回來,工作人員會用相當快的速度把傘上的扣環,
以及我們身上的扣環扣好,當工作人員說:「跑!」,
那麼就跑,直到雙腳離地懸空就可以停止,接著好好享受在空中飛的感覺吧!
拖曳傘是旅行社包含的行程,但這裡面還有兩個自費項目:
蜻蜓點水→會讓你的腳輕輕碰到海水,收費印象中是350銖,並且多繞三圈;
蜻蜓潛水→就是讓你進海水深一點,但不至於滅頂。價格忘記了。
因為是第一次,人家來個最陽春的就好了,就上去飛一圈吧!
我們去玩的那天風很大,所以幾乎是往前走一兩步,就感覺到腳懸空了。
於是我開始離海面越來越遠,但也沒多高啦!
我讓自己放輕鬆,看看遠方的山、遠方的岸,我抬頭看看沒有遮攔的天,
我低頭看看閃閃發亮的海,這感覺真的很棒!

很可惜飛上去不能帶著相機,沒有辦法和大家分享這種初體驗的感覺,
不過建議沒有玩過的都可以去玩玩看喔,上去之後就很確定真的不恐怖了!
以海中平台為中心,繞了小小的一圈,快艇的速度慢下來,
我就慢慢降落在剛剛起飛的地方,下方的工作人員很快手的抓住我,
將扣環解掉,然後我趕快跑開。
同行有個七八十歲的老伯伯也去玩了一圈回來,當他笑著下來的時候,
所有的團員都替他鼓掌,那瞬間我忽然覺得有點感動。
接著我想到我老爸,他也八十歲了,他這輩子有多少東西沒有體驗到呢?
他有體驗過拖曳傘嗎?他還可以體驗拖曳傘嗎?
當我也八十歲的時候,我還有辦法去體驗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東西嗎?
於是我不禁感謝那些促成我當下就站在異鄉的因素、那些人。

接著又上了接駁艇,這次大約是十幾分鐘的船程,
要去玩香蕉船以及水上摩托車。
本來我以為玩這兩種應該在碼頭附近的沙岸就有了,沒想到,
感覺上像是到另外一個偏僻的島上去玩一樣,
途中還經過了一個無人島,看到無人島之後,就看的見我們要去的地方了。
180 拷貝

店家已經準備好等我們到達,奇妙的是這裡沒有別組客人。
領隊先前問過大家乘坐香蕉船的方式,是要翻船呢,還是不要翻船呢?
個人是覺得翻船比較好玩啦,只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要翻船。
到了現場領隊又問了一次:「沒有人要翻船吼?」,
「我是覺得翻船比較好玩啦,只要有一個要陪我翻,就翻!」我還是忍不住吐出了這句話。
沒想到有個說沒意見,另個說要翻也可以,還有個感覺上愛嘗試的大哥也同意。
終於我還是坐上了會翻船的香蕉船!
上船之前導遊還問了有沒有人不會游泳的,我馬上舉起手,
這樣的話翻船,開船的那個就會來把我拉回船上吧!
接著我們開到了離岸邊比較遠的地方,很明顯是踏不到底的海,
一個轉彎,就翻了船。


沒人來救我。


嗚。


其他三個人都回到香蕉船上,我很怕司機就這樣開走了,
我慢慢踢著水,往香蕉船划去,那個愛嘗試的大哥有注意到我,
伸出手一把把我拉上船,我才鬆了一口氣。
「我之前在墾丁玩香蕉船的時候,是翻兩次耶。
除了在比較遠的地方一次,還會有一次是在靠近岸邊的地方,
那種翻給岸上的人笑的,不過這裡只有一次,還好!」
當我鬆了一口氣之後,分享給大家我的經驗。
之所以確定這的香蕉船只翻一次,是因為導遊說:
「工作人員聽不太懂中文,但是看的懂手勢喔,
所以不要很開心的跟岸上的人比〝Ya〞,船家會以為你們要翻兩次;
也不要很開心的跟岸上的人揮手打招呼,船家會以為你們要翻五次唷!」
正當我們已經快要回到岸上,我瞥見船夫回頭看了我們一下,
然後準備轉彎,心中一驚!馬上嘩啦的我們又落水了!
結果跟墾丁一樣…
不要沒照片就不相信我有去翻香蕉船喔,好歹我落水還瘀青…
192 拷貝

香蕉船翻回來,馬上就上了水上摩托車,這倒沒甚麼新鮮的,
新鮮的是,我從沒注意過,當我們前進時,好多小魚也跟著躍出水面!
牠們的身體反射著陽光,非常的耀眼呢!

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到飯店換個裝,轉眼就是吃中餐的時候了。
導遊帶我們去當地似乎是新落成的Mall,
200 拷貝
原來導遊說的中午涮涮鍋,是在Mall裡面,
206 拷貝
同樣的,是自助式的小火鍋,
209 拷貝

吃小火鍋好沒有在泰國的感覺喔!唯獨導遊幫我調了一碗醬,
才比較有真的來到泰國的感覺。
也因此,我火速用完餐,就趕快去晃晃這個mall了,
203 拷貝
216 拷貝

導遊說,這個mall有許多牌子都比台灣便宜上許多,
但是晃了一圈,除了一雙199泰銖的夾腳拖鞋還真的蠻好穿又便宜之外,
我甚麼也沒買到。
差不多要到了集合的時間,我坐在一樓中庭等待,
有個泰國人過來與導遊助理小雲講話,看到他手中拿著的照片,
我才明白原來他是拖曳傘那照的工作人員,把沖印好的照片拿過來給我們,
不過這個算有比較便宜了,兩張100銖。
我想這個行業或許很好賺,但是我覺得他們好辛苦喔,
我們都已經離開那個地方了,他們還專程送過來。
218 拷貝

吃飽喝足之後,導遊幫我們安排的行程是藥草按摩(還是推拿?),
相同的泰式指壓店。這個藥草按摩是自費的行程,以及椰子燕窩,
加上看秀表演一場,價格是2500泰銖。
表演為模特兒秀、一支獨秀、成人秀三選一。
這次洗了腳之後,在上床前要先泡藥草水,跟台灣的六星集腳底按摩泡的很像。
223 拷貝

這位是幫我做藥草按摩的小姐(還是阿姨?),讓她按摩挺舒服,
小費50銖。有壓到點的感覺,但是又讓妳可以睡著。
226 拷貝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很快的我就進入夢鄉,
偶有幾次醒來,是那個小姐說:「翻身囉。」,然後我才換姿勢按摩。
這是藥草按摩使用的〝藥草包〞,小姐說:「外面有在賣!」
她指的外面,其實只是該按摩店的販賣部而已。
228 拷貝
於是乎又一個兩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集合了之後,我們先回飯店接沒有參與自費行程的人,
大家要一起上暹羅灣的『東方之星號』(Oriental Star)看船上人妖秀。
273 拷貝

在碼頭邊邊,有個路邊賣唱乞錢的流浪漢嗎?對著我叫:「水晶晶!」
〝水晶晶〞在當地是用來稱呼〝美女〞的(羞),但,
重點是他養的狗啦,狗狗其實沒有在睡覺,他只是聽話的躺在那裏不動。
276 拷貝

乘坐滿滿的人的接駁船,不用一會就看到了我們要用餐的那艘船。
導遊說,這暹羅灣上的這種觀光用的船,幾乎都屬於同一個華人老闆。
遊覽車上,導遊還給我們作了很自然的心理建設:
「人妖都很主動喔,她們過來的時候你們不要怕,都沒有病的。
反正難得來泰國就好好玩。她們讓你摸胸部,就去摸,
你們可能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摸到假奶的機會喔,而且只要20銖,
很划算啦。
然後如果要拉你上去跳舞,就跟著上去玩,很好玩的,真的!
不要說坐在位置上嫌吵甚麼的,出來玩不要那麼累厚。」
我不得不說,導遊作的心理建設很好,因為導遊這樣說,
讓我在船上的看人妖秀活動,也玩得很開心!

上了船,光是在一樓就看的到很漂亮的服務生,相當的有氣質,
我們還在那研究說,那個美女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應該是女的吧,因為她看起來比較肉,很像女孩子。」
討論了幾句,就走到用餐的桌子,菜已經擺上桌,

只是非常不好吃。

當全部的服務生走進來,我們才明白剛剛的討論實在是浪費時間,
因為每個穿著同樣制服的〝女服務生〞,都是貨真價實的人妖!
人妖相當的放的開,會很主動的把妳的手抓去把玩她的胸部,
也會用胸部壓緊妳的臉,不過這個舉動對男生比較容易出現。
在這裡摸她們的胸部是不用給小費的,除非要跟她們拍照,
261 拷貝
262 拷貝

就算拍照也只要給20銖小費,但是一個一個來有點太慢…。
「她們人妖大約幾個啊?」我拉著導遊問了這句話。
「一次頂多十幾個吧!」導遊說,這條船她熟的跟甚麼一樣。
「那可不可以幫我跟她們說,我想要一次跟她們全部的人妖拍?」
所以等到不能拍照的特別秀(就只是舞蹈表演,還有拉大家上去同樂)結束,
人妖們送完大部分的賓客,就輪到滿足我的需求了,
可惜的是我單獨與人妖們合照的照片相當相當的模糊(恨啊),
只好放上別張人妖較為清楚的照片(嗚)。
266 拷貝

夜晚的暹羅灣碼頭。
280 拷貝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喔!
接下來還有個自費的行程,就是前面提到的三種秀三選一,
原本我一直跟導遊吵著要去看那個三十幾招的,但是導遊很認真的說:
「其實那個真的沒有甚麼,而且台灣也看的到。
我覺得單純就〝秀〞的可看性來說,〝一支獨秀〞會比較好看。
因為其他的到後來,就會像在看A片一樣,真的沒有甚麼。」
所以我就被說服了,決定去看一支獨秀,也就是所謂的〝猛男秀〞。
導演帶我們去的當地秀場叫作『旺旺猛男秀』,好像也就這麼一間。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沒有照片。
這種秀場是不清場的,例如它可能有12個表演項目,一直循環著表演。
中途進去的話沒關係,反正就是直到你看到重複的秀,就可以出來了。
但我們進去的時間是剛開場,所以沒有人,表演的項目有:
*搖呼拉圈-邊拉單槓邊搖啦、邊倒立邊搖啦、拉著上方的吊環行動…之類的。
4973a80e422bf

但不是那樣搖…。
*滴蠟油-主角小白臉猛男的表情一流,但是滴的亂七八糟。
*飛鏢秀-讓現場觀眾吹飛鏢到他身上,然後再拔出來。(我有玩)
*打鼓-用小弟打鼓,還會請現場觀眾上去拿他的小弟打鼓。
*SM秀-穿著SM秀服,互相鞭打,也會下場來撲在觀眾身上,
然後讓另個觀眾鞭打他們。(我有玩)
*春宮秀-沒有很露點,姿勢很多,但不必多形容。
*泰國浴-一堆泡泡跟兩個表演者,姿勢很多,就降。
     (還是看了別人的網誌,才知道這就是泰國浴…)
*用小弟拉板車-找觀眾上板車,然後用小弟拉著板車繞小舞台。
(觀眾是我)
*全部秀小弟-所有的表演者上台,展示各式各樣不同形狀的小弟。

以上小費也是20銖、20銖的給就好了。
(印象中就這樣,有想起來再補充)

看完,的確導遊說的沒有錯,以秀的可看性來說,一支獨秀的確還不錯。
秀場離下榻的飯店不算很遠,路上當然導遊又在跟大家聊天了。
這時我倒是沒有注意到導遊說甚麼,只是看著車窗外很熱鬧的夜市,
阿不是說附近沒有甚麼可以逛的,這些熱鬧的店家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倒也不用可惜說晚上會很無聊,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已經有著落了!

回到飯店,我們換過衣服,小海又幫我上了一點妝,
我們就下樓跟導遊助理、小海的當地導遊朋友阿國會合,
要去當地很有名的Pub-『StarDice』,這次可就不坐遊覽車了,
坐的是當地的〝共乘制計程車〞,也就是〝雙排車〞,
287 拷貝
這種車在上車前要先跟司機喊好價錢,最多一次可以坐10個人。
於是我和小海、小雲、小海的朋友老A、
很配合的大哥(因為長的像蔡小虎,所以叫他蔡大哥)跟它女朋友,
就上了雙排車,大約十分鐘就到達目的地囉!
309 拷貝

可能因為才十點多,沒有甚麼人,所以看起來空空蕩蕩的。
當我們走到門口,我覺得門口的告示牌實在太屌了!
289 拷貝
〝禁止攜帶刀槍械入場〞,因為泰國是個自由買賣刀槍械的國家,
所以才會有這種告示牌出現,台灣沒有的唷!

這個表演場的女生,是貨真價實的女生喔!


導遊朋友也帶了兩名當地女性出來一起玩,路邊找的,
伴遊一天需要600泰銖,
297 拷貝

男主唱大約有三位,女主唱感覺上只有一個或是兩個,
301 拷貝

302 拷貝



當我丟20銖給他們當小費,心裡實在覺得好像有點少。
唱一唱,舞台旁邊有桌韓國女孩子,用紙鈔(應該是100銖或500銖)
黏了一圈項鍊,掛在男主唱的脖子上,整個就是很大方啊!
到了表演結束,舞台燈熄了之後…
拿小費的那個男主唱從後台走出來,就往韓國人那桌去陪酒了!
事後才聽說,其實那些表演者是可以"私底下"邀約出場的。
(不早說...)

由於小海的導遊朋友跟StarDice的關係還不錯,所以我們坐的位置是在前面,
但是在12點的時候要離開,看完表演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就離開StarDice,往下一站去。
本來已經喝茫的一群人,我很擔心他們要直接回飯店,
因為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個可以吃當地泰菜的機會了!
還好又愛喝酒、又喝茫的人,最容易說要續攤,
所以總算如了我的意,讓我可以試試看當地的泰式料理。
於是導遊助理小雲帶我們到某間大飯店前面的〝熱炒攤〞,叫作『阿波羅』。
311 拷貝

還是有一半的人真的來續攤喝酒,我坐的遠遠的,打算讓自己專心品嘗!
第一道上來的菜就是〝烤泰國蝦〞,雖然說是道道地地的〝泰國〞蝦,
322 拷貝
但吃的時候不禁想:台灣釣蝦場的泰國蝦加鹽巴烤起來好像比較好吃。

很明顯的這就是海瓜子,除了比較辣之外,現在我已經忘記這盤菜的味道了。
323 拷貝

這是我在泰國的這幾天不停的吵著要吃的〝泰式酸辣生蝦〞,
326 拷貝
正確吃法是放上蒜片、薄荷葉、苦瓜片,沾上中間的海鮮酸辣醬在放入口中。
台灣的改良版比較好吃,雖然如此,我還是幾乎嗑掉了一盤半。

酸辣海鮮湯,酸味有夠(寫著的同時,嘴巴開始分泌唾液),
但那個辣味有點讓我支持不住,搞的我舌頭好辣啊!
329 拷貝

涼拌墨魚,就是花枝。但是很好吃喔!
維持泰式料理酸、辣、甜、鹹的口味,並且墨魚吃起來相當的新鮮!
口感一流!
331 拷貝

咖哩炒螃蟹,不會辣,偏甜。味道相當的鮮美,超級好下飯。
335 拷貝
而且蟹腳好大!
336 拷貝
先前常常以為,這種螃蟹就是要清蒸,才可以表現出螃蟹的鮮甜。
但收過朋友送的大螃蟹,以及聽了朋友的建議吃過〝麻油炒螃蟹〞,
加上眼前這盤螃蟹料理的佐證,我相信螃蟹不一定要清蒸才可以表現出美味!
(寫到這,餓了)

清蒸檸檬魚,話說我吃整尾的魚,會先夾眼睛來吃,
很多時候我發現,如果這條魚肉好吃,那麼眼睛就會好吃。
嗯哼,這條魚的眼睛不錯吃唷!
337 拷貝

炒飯,這盤炒飯不會酸、不會辣,但是卻非常有味道!
341 拷貝入了口之後,心底整個很開心!其實我在泰國這兩三天,
不停的在吃炒飯,早餐也炒飯、午餐也炒飯,只要是自助式的用餐,
我幾乎都會拿炒飯來吃。這盤炒飯卻是這幾天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

餐點到這邊結束,但我還在吃著炒蟹的醬料拌上炒飯吃,
雖然已經很飽了,可是我好想繼續吃喔!這樣拌上去吃,讓我停不下口!
可是喝酒的人已經越喝越茫,於是小雲速速幫我們結帳,然後回飯店去。

我覺的心好痛!我還想再吃!更何況炒蟹還有炒飯還剩很多很多!
「這個還剩很多,打包起來好了。」小雲跟大家這樣說,我當然贊成。
「飯店又沒有微波,只有冰箱,帶回去怎麼吃?」反對的聲浪出現!
「回去肚子餓了就可以吃啦。」小雲還是覺得不帶太浪費了吧。
「現在回去也都兩三點了,都要睡覺了,明天還有行程,哪有時間吃。」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我把手舉了起來…
「帶回去!我吃!好好吃喔!」所謂路見不平,我們要拔刀相助。
「好啦,打包回去給服務生吃好了。」小雲於是操著泰語,請店家打包。

嗚…我的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