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狀態上,昨夜我掛了滿滿的“我恨你”。
沒多久,我已躺在床上看書,準備入眠,手機震動了起來。

『JENNY,聽到我這樣叫你有沒有嚇一跳啊!不知道你睡了沒?
有好多話想說但又不知從何說起。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你吧!
不然昨天也不會呆等一天,想盡生平去過好玩的地方!
知道我為何總要帶你去沒去過的地方嗎?因為我不想讓想你想起從前,
感覺的出來你並不快樂,剛失戀還有聯絡吧。
你的笑容並不真,我只想告訴你,選擇你的快樂吧
(當然不是指我OK,小弟我是站在朋友的立場),
什麼會讓你開心就去做吧,別管人家怎麼想,重點要幸福快樂過每天,
別把自己搞成很忙就以為會忘。勇敢面對不管結局如何至少是做自己!
另外世界上解決的方法有很多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別墮落了。
本來想昨天去看夜景跟你說的,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因為是我愛玩電動sorry),所以開心最重要。
那我說了那麼多是要幹嘛。
第一我喜歡你,你真的很漂亮。
第二這個等待我玩不起,也許三年前我會參加,但現在的我會怕,
我只想要簡單的愛so我會消失吧!(當然有事手機二十四小時開機),
因為我不想再發生第三次了,現在的我很理智,
我也是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想通,跟你講這些覺得自己很裝懂,
不想再掉進另一個泥沼當中。
第三看你這樣我並不快樂,希望你開心。
以上說了這麼多,如果有造成誤會或不對的地方請見諒。
最重要的“記得要開心”,因為我很開心認識你,謝謝你給我的,晚安。』

還真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長的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